2007/03/29

三天 The third day

第三天 The third day
他竟然告诉我他喜欢byond的歌!他说他们班有个同学的父亲在广东工作,很喜欢唱byond的歌,他那个同学跟着唱,他也就跟着他的同学唱。我很诧 异,”你才多大啊,就知道唱byond的歌?!“他说,”就是喜欢,特别是那首《海阔天空》“。我忽然间意识到这个孩子的内心世界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简 单。

他跟我讲述在舅舅家的遭遇,在姨妈家的遭遇,我忽然觉得内心十分的歉疚。虽然这并不一定是我造成的原因,但我是一个结果。这个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孩子总要去 学会比别人承受更多的东西。可他从来不问我跟你之间的关系,我想他也不敢问你。”昨天我们出去玩,写篇游记出来我看看怎么样?“我说。他点头同意了,我躺 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而你,正在厨房准备着晚餐。你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游记写出来了,很好的笔墨。我想我小的时候可能不及如此。而且重要的是,他的感觉那么敏锐,甚至提到风的呼吸。我赞扬了他一番,他谦虚着但还是很高兴。无论怎样,他始终还是个孩子。

吃完晚饭,我们下楼去散步,圆形的露天花园成了天然的舞池,好些人在昏暗的路灯下自我陶醉着。我们三人静静地坐在旁边的木椅上,我用手驱赶着蚊子,为我,为你,也为他,虽然蚊子并不惧怕我这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的手掌。

待他睡着的时候,我把你拉到一旁,抱着你轻声地说,我们结婚吧!你回头去看着他睡着的地方说,”要不,等他走了我们再说?“

THE END

1 条评论:

  1. 你好
    你的博客为什么 不放Google提供的广告啊

    呵呵

    等你放好了 我帮你点击

    你也 帮我点吧 谢谢!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