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歌词】午夜日记

这个时候,小区里所有的房间都灭了灯,就像突然之间停了电一样。我站在窗台上向下望去,一辆TAXI停在小区的门口等客,不知道车子里的司机正在干什么,想什么?那么,我终究是有别于大多数人的,他们都安然地睡去,而我延续着孤独的梦想......
好吧,如果你觉得下面的歌词不错,愿意谱个曲么?

寂静的房间 孤独的的士 孤单的人
瑟缩的目光 犹豫地低头 关闭的门
这是一个空灵的时分
远处的窗口没有一盏灯
这夜里只有我在轻轻问
好吧 承认我是落寞的人 藏在黑暗中的那么深
好吧 承认我是午夜的魂 守望不远处的那盏灯

荧屏的跳动 指尖的轻舞 难解的闷
起风的窗台 斜长的身影 未改的真
这是一个狂躁的年份
你是我心中伤痛的根
让我多少夜里绝望地等
好吧 承认我是寂寞的人 摇曳在世间的一粒尘
好吧 承认我是午夜的魂 游荡在拐角里的青春

我轻轻踮起脚尖
怕脚步吵醒楼下梦里的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