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阿扁阿扁真欠扁

最近臺灣轟轟烈烈搞起了正名運動,機場、郵局甚至中山先生的紀念堂都難以倖免,阿扁真是可謂用心良苦哇!從扁哥上任以來,可謂春風得意,出了無數張好 牌。想起當時的對臺灣人民的承諾,當真還激昂在心呢!當時,多少臺灣人認為扁哥能帶領著他們真正打倒蔣家王朝,建立民主臺灣,卻不曾想,我們扁哥其實心裏 自有他的小算盤。

機要費案的爆發引發的全民倒扁行動並沒有讓他爬到台下,面對倒扁行動中在門口高高懸起的禮義廉恥的大氣球,阿扁當真是淡定自如,大有王者之風。他一邊 舔著美國的腳拇指,一般氣宇軒昂地試圖擺脫美國的統治,以彰顯其領袖的氣魄,怎奈事與願違,民意一落千丈,只歎英雄落寞!

正名!正名!日後阿扁恐怕就不叫陳水扁了,這個名字太中國化,應該叫TIANWAN BIAN,連漢字也不能用的,否則如何表明一顆TAIWAN的心。為了選舉,扁哥不知能做出多少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槍擊案給世界炸了一枚小小的迷霧彈, 正名則是更加旗幟鮮明的炮火。只是可憐了那鞍前馬後的臺灣人,是自己的選票為自己買了一枚定時炸彈,徒勞了自己對自由民主的追求。

一個近乎表現完美的政客,一個在梁上跳著臺灣臺灣我愛你的小丑,竟然將這麼多臺灣人玩弄於股掌之間,道行不可謂不深,功力不可謂不高,如果這是臺灣走向真 正民主法制的過程,那麼這個代價未免不可謂不大。假使台海真的爆發戰事,恐怕這廝第一個卷起鋪蓋,帶著臺灣人民的熱切期待,躺在某國的沙灘上曬太陽去了。

縱然扁哥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但是他學會了中國人的厚黑,堪稱中國厚黑學的現代典範!在遠古人類剛剛學會使用語言的時候,如果那時將頭稱為屁股,屁股稱為了頭,那麼頭還是那個屁股,屁股也還是那個頭,我知道,這話說出來是欠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