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生了个女儿有什么好说的

:
今天看google reader阅读器中更新的信息,无意中发现在苏州的宇轩小老弟更新了他的博客,赶忙打开看看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巨作,却只看到里面除了五张相片什么也没有,再仔细一看,一个出世不久的孩子哦,瞅瞅那眼睛怎么就那么像我们宇轩同志呢。想起一个月前他曾经打电话来告诉我老婆就快要生的消息,基本确定这孩子肯定是他的小乖乖了。

我立刻拿起电话,第一句就是"你最起码该告诉我是个公子还是个千金吧?"宇轩说我博客上不是有么?我说那相片上怎么能看出是男是女啊,才这么点大,你当我是神仙呐?这厮这才气定神闲低告诉我是个千金。

我问,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就是发个信息也好。他磨蹭了一下,说生了个女儿有什么好说的。

我真晕啊,这小子原来可是一直跟我唠叨生男生女都一样的,怎么真正生了个女儿了这想法就变了?后来他告诉我,是他老妈不高兴才真。老妈就不要管了,老人们还生活在上个世纪呢,好歹这生女儿有两大好处,第一,不用苦大仇深地拼命赚钱买房子娶媳妇;第二,女儿就是不愁嫁,要是日后发现有点艺术细胞,送去什么超女呀我型我秀梦想中国亚洲小姐什么的,就是进个前二十也是身价大涨,保不准有个公子哥看上了,那可是老来得福哇。

宇轩同志看来还是有觉悟的,接受过党的熏陶的,日后如果一不小心发达了,就移民到国外再生,没注意还成了归国华侨。要是实在不行,传说拉灯那个部落可以一夫多妻,就是怕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什么的老来找茬。

小妮子长得蛮可爱,心一热又想认多个干女儿了。不行不行,这样下去一到春节就是派利是也会让我破产,这种生意可是赔本的买卖。在这里还是说几句肉麻话,成本低廉,祝本世纪中叶超级小美女顺利出世,将来入对行嫁对郎!

ps:生日农历二月初一

1 条评论:

  1. 无论是开眼闭眼,还是打呵欠,都是可爱的小bibi。看了很开心。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