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聊天记录

要走了么?
是的。
还回来吗?
不知道。
为什么?
你是问,走?还是回?
你知道的。
我想,你能说出来。
我......累了。
走了就不累了?
也许?
只是也许?
嗯,也许走了才知道。
寂寞了,是吗?
是的,深深的寂寞。
不是还有朋友吗?比如,我?
是的。可是你们都有你们的生活。
那你准备去哪里?
应该是北边,似乎,这不重要。
没有留恋吗?
有,深深的留恋。
那你.......
主动地放弃比被动地失去强。
是吗?也许只是你的感觉?
是的,只是我的感觉,但,这很重要。
还能再见到你吗?
能,网上,也许天天可以。
你知道,我是指现实生活里?
风知道,我随着风飘。
你太在乎飞翔的感觉了!
飞翔?是的,做梦的时候,飞翔其实也很累。
呵呵,要我送你吗?
不,我不想背包里放更多的东西。
可是已经装进去了。
那就......把它拿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