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意淫一下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们伟大的祖先,竟然创造出那么多形而上学的词句,比如"意淫"。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个词的意思有点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味道,要给它做个通俗的解释似乎很难,起码我不行。

昨晚正在电脑前呆坐,门铃响了。家里的门铃不轻易响的,要是有朋友来,基本上也是将门敲得山响,所以它冷不丁地一响起来,总有点心惊肉跳的感觉,好像我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过去将门开开了,却见门外站着一姑娘,"不好意思,我的衣服掉在你家阳台上了。"没等我意淫这么一下,姑娘立即在那里解释了。

我说,衣服?我没在意哦。就转身到阳台查看,晕,原来是女性内衣哦。这我可不能帮人家捡哦,否则就会有淫秽的老男人嫌疑。我转过头去看那姑娘还站在门外,晕倒,原来我没邀请人进来呀。我说,你进来自己拿吧。那女孩就径直走向阳台而我则知趣地走到了一边,我用余光打量着她将她的内衣揉成团状,我站在右边,她用左手将她的内衣攥着,生怕我发现了什么似的。难道这样我就不知道你拿的是什么了?

她向我道了谢,我笑笑说,没事,风大。然后她就快步离开了。我关上门,却得意地笑了,没想到在这寂寞的晚上,还能意淫到一位姑娘,实在是上天作弄,造化啊。

楼上住着的女孩们,别怪我没提醒,有风的日子就不要再往外晾衣服了,以免落到俺家小院又让俺意淫一把。虽然看上去好像没什么损失,但是天知道,我这样就把你从精神上给强奸了。什么,你说随你便,那我只好备只竹杆,我可没有恋物癖,再有看到影响俺纯洁精神的东西,俺就直接把它挑到楼下去了。

今天我坐在这学古人般反省,看来这看上去形而上的东西,其实完全可以通过形而下来实现的。在此,向我能如此大彻大悟表示衷心地祝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