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歌词】烈火盔甲

来吧 在午夜拼命地挣扎 声音的喑哑
这是生命偶然的分叉
来吧 就在这夜里吻我一下 盛开的鲜花
忧伤的样子让人牵挂
为我举起酒杯
穿上烈火的盔甲
在逍遥的梦里 弥漫着荣华

来吧 在清晨彷徨地醒来 凌乱的头发
那是一夜辗转的步伐
来吧 就在这清晨告诉我吧 忘我的惩罚
疲惫的眼睛不再泪洒
为我举起酒杯
穿上烈火的盔甲
在哼唱的歌里 静静地发芽

1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