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倒抽一口凉气,google帐户被禁用

一觉睡了起来,这个世界就已经变了。我每天需要使用电子邮箱约8小时以上,可是早上打开电脑发现我的gmail帐户登录不进去了。
google帐户被禁止,我看着这条血红的提示,真是太恐怖了,这意味着我不能用这个帐户再去做什么事,blog,e-Mail,gtalk、reader......还包括我邮箱里大半年来有用的资料。对与我而言,这简直是灾难性的!

虽然填写了反馈的表单,但上网查了一下,这并不是个案,恐怕恢复的机会不大,即使恢复,对我而言,哪怕是一小时的禁止都是极其严重的。我并没有用这个邮箱来做任何不符合google政策的事情,即使我做了,它最起码应该先对我提出警告吧?然后总有个申诉机制,让人知道自己死是怎么死的。相信google内部的员工该知道一个邮箱对一个人的重要程度吧?如此草率就轻易禁用用户的邮箱,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何种目的都是不能原谅的!如果这样的话, 谁还敢把这个邮箱当作是主要邮箱.虽然禁止的几率或许不高,但是彩票总有中高额奖金的人。

希望google能够密切重视这个问题,任何服务最先要保证正常的合法的使用。在禁止用户的帐户前必须要确保这个禁用确实是因为用户违反了那个条款,然后要履行告知义务,这是最起码的相互信任的过程!

等待google的官方正式回应。

6 条评论:

  1. 好像很可怕,我也是很多資料放在gmail和google的其他工具呢。
    看來,要先back up穩當點。

    回复删除
  2. back-up是必须的。老师教导我们:小朋友 ,不要把苹果放到一个篮子里哦。

    回复删除
  3. 让我们抵制Gmail象抵制日货。

    回复删除
  4. fuck gmail,显然google不把客户放在眼里

    回复删除
  5. 用gmail的人也活该,人家可以随时终止服务,你们还用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