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两狗相争

自从狗狗得到一根叫输入法的骨头之后,馊狗就在那边汪汪开了,你偷了我的骨头!狗狗作为中美混血儿,说话做事向来比较谨慎,同时需要秉承狗界狗不作恶的执 政方针,踌踌躇躇中向馊狗道了歉,希望以此息事宁狗。不过结果似乎没能让狗狗同志得逞,馊狗同志狗心大振,誓言要将这场狗界官司进行到底!

我 没用过馊狗拼音,现在才尝试用狗狗拼音,我原来就用紫光华宇拼音。所以基本上并不能了解谁偷了谁的问题,在我的眼里,纯粹就是两狗相争,据说为了一根骨 头。我虽然道听途说了一下这骨头的不同之处,但我还是能够起码地判断出这根骨头不是一根普通的骨头,肯定是高蛋白低胆固醇含有钙铁锌矽等各种微量元素,要 不狗界的这番热闹场景已经是多年不见了。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人类有的是大款,狗界有的是骨头。

话说狗狗的爸爸当年在美利坚合众国的时候, 那是何等神奇,后来在中国下了个蛋蛋成了现在的狗狗。狗狗同志虽然年幼,可人家就如同当年的马丁·路德·金一样I have a dream for chinese people,要说那是粪土当年万户侯的气魄啊!那只海龟.lee作为狗狗的恩师为其指点江山,激昂文字,搞得人是热血澎湃,似乎中国互联网界从此可以拨开迷雾得见天日了。

可是人们似乎并没有满意狗狗的表现,狗狗在繁殖了大量中美基因共同体后,终于下定决定找出一根纯种中国血统的骨头,它需要向中国人表明,我已经是一条中国 狗。人们万众瞩目王者叼着骨头归来,却意外闻到这骨头上怎么掺杂着馊狗身上的馊味?人们惊呼,上当了,受骗了,老子的贞洁的梦想给你给破了!

馊狗先是冷眼观察,后来发现自己已经沉睡多年再不出来吠一吠恐怕互联网界就把咱这条狗给忘了,于是奔将而出,这次一定要往死里撵,搞不死它也要别让它以为做中国的狗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