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我来啦,油菜花

刚喝了点酒,头有点晕。不过感觉very good!不知是不是突然之间想通了很多的事情,连脚步也变得轻盈了起来,有些事情已经开始成为了历史,被掩盖在午夜的枕头底下。经历是无法改变的,如果可以不按约定俗成的方式生活,那么一切都有改变的可能。

我看见了一个崭新的自己,不再哀伤,因为不再有哀伤的资本。必须振作起来,去走,沿途可能藏有风景,也可能什么也没有,但这并不要紧,关键是得站起身来,成为坚定的路人。

今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现在的已经基本满意目前的状态,真替你高兴!如果下一世我们还有机会重聚,我希望会对你们好一些,更好一些,跟你们一起拥有 更多的欢笑,直至你们消失在二人单元里,我也不再深深地歉疚。知道吗?你能在我极尽艰难的时刻告诉我你和你们的幸福,是我莫大地安慰,这一年来我一直生活在一种很自我的状态里,很少会想到你们,关于生活和被迫生活。

时光并不允许我作更多地停留。我希望去一个我未曾去过的地方,那里有我未曾了解的语言、情感和生存状态,我将会在若干年后回想这一切,关于轨迹,可以那么与众不同,时而枯竭,时而绚烂。我是一个经历主义者,请原谅我虽然已经不小,但是我还是这样的好奇,像个孩子。未知的世界对我的诱惑力是那么大,以致我经常消失在你们的视野又会在你们快要忘记我的时候回来,给你们疑惑。

别当这是酒话,醉与不醉之间的差异仅仅在于倾诉的迫切与否。油菜花,我就要来啦!

2 条评论:

  1. 明天真的收拾包袱,离家出走吗?
    躺在一边花海里,阵阵的花香,蔚蓝的天空。拍多些油菜花的照片。

    回复删除
  2. Hi 冰汲 ,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