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警钟已敲响:gmail已经能够打开

现在,gmail已经可以正常打开,上帝保佑,暂时没有发现信件遗失的情况。而这时已过去快48小时。
根据幻灭的提示,说google有提到前天邮箱服务在升级,可能导致部分用户有问题。我真是撞了头彩?可喜可贺!从网上查找的相关信息来看,有人解封需要七八天左右,而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出去放挂鞭炮,就怕警察叔叔拉我。
虽然事情算是得到了看上去似乎圆满的解决,google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不过我还是有几点疑问:
1、为什么不将真实的原因公诸于众?
2、假设google已知会被部分用户造成影响,为何不提前告知?
3、事情发生后,只有机器人自动的或程序化的回复,为什么不能有个人来解释一下?
算了,老婆红杏出了墙又跑了回来我还得原谅她,可我心里不舒坦啊。
友情提醒:小时候我们就学过的故事,不要把苹果放到一个篮子里,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常拿出来温习温习,所谓温故而知新。毫无防范地相信任何一个互联网服务都是可悲的。
如果我的例子还不够生动,等着好了,迟早有一天馅饼会砸到你头上的。以我的经验,google并不会对我宠爱有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