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司机大佬侃大山

记不清打那一年开始了,就不断有人问我你咋还不结婚哩?我每次都傻不咧咧地一笑,心想你家是不是有闺女急着收现金呢,要不我没结婚关你屁事?要是说你关心 我吧,好像咱们八辈子搭不到边,要说你心疼我吧,你怎么的就不把你家妹妹你老婆的妹妹你家女儿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切磋切磋啊。我不是说您,我是说我那些朋 友。

我跟你说,去年就有个小妹妹表示要跟我切磋切磋,年龄呢跟咱是一呼啦圈的距离,谁叫我老当益壮,愣是让祖国的花朵也垂青我这株深山老林的古木。你要知道我 可是有味道的,什么臭袜子味臭烟味凡是跟臭搭上边的我都能臭得出来,但人家小妹妹就喜欢这种臭老男人。当然最终我没理睬人家,不是我情节高尚修炼到坐怀不 乱那么高的境界,再说我还没那么傻不是?我是怕我玩得起养不起,到时候弄点二胡背景音给我配着我还活不活了我?

当然喽,这个世界还是有好人的,比如上次有一个哥们非要介绍他侄女给我,本来我是蛮感兴趣,可是后来一想一但我们俩真有点火有点花什么的,我是还叫你大哥 好啊还是叫你叔叔好啊?我一想不行,这家伙肯定是想占我便宜的。我多精明一人啊,占我便宜那你得回去再修炼修炼,不然跟你玩都没意思,不在一个档次啊!后 来他们就再也不跟我提这事儿了,我也落得个清静。有人就跟我说,你小子还不是到了晚上自摸奶奶啊?我自摸奶奶怎么了,是招你惹你了?看你幸灾乐祸成这样, 好像你就能夜夜笙箫似的,你被老婆揪着耳朵跪地求饶的时候我可没到处抓个大喇叭给你宣传,你就干嘛非得嫉妒我呢?你每天辛勤工作象个小蜜蜂嗡嗡直叫唤,你 没事要想想怎么往上爬,好歹弄个处级局级啥的,也有机会伸出第三只手来,你happy你老婆也夸你有本事,没事你跟我耗个什么劲呀?

再说了,我穷啊。我可没您那么大的勇气逮着一姑娘就捉住人家的小手说我要给你一辈子的幸福,你能耐,这年代有能耐的人什么说不出口啊。要想混得好,得先练 好嘴!人家姑娘可是睁着一双大眼睛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好不容易守了这么多年虽然不一定守身如玉,可也是一心一意地等着那匹白马上的来终结梦想,你弄点孟婆 汤给人这么一灌,那什么都不得跟着感觉走?所以我没羡慕你你也甭羡慕我你说对不,你要是觉得心里面憋屈咱们弄点老酒一边让你哭去,但你不能因为你不如意就 见不得我快乐是不?

你瞧见前面那姑娘没?就那个穿白衣服的那个,站在马路边的。瞧瞧,人家穿得多时尚啊!跟你直说吧,他就住我们家楼下,人家现在可牛了,男朋友听说是一房地 产商,特有钱!瞧见了吧,有钱啥姑娘没有啊?说的好听叫爱情,其实那就是操蛋。反正跟你共享福的有的是,共患难的就那可真镶了钻石了。你说我偏激,朋友, 跟我玩深沉了不是,是怎么样你我都清楚,我说我好色您非说我没涵养,我要说我不好色您恐怕又得说我虚伪,所以呀,说真话就是这么难。

失落?有啊,有时我觉得特别不公平,没老婆出去朋友们总要给我找小姐,说你憋了这么久了总要出出火。你说我去好还是不去好?去我又觉得自己掉了价,不去朋 友们又笑话我胆儿小再不就说我肯定有病,你说我难不难啊?还有啊,到了过年过节的到朋友家串门,大人没事了,孩子多少得意思意思吧?你说我亏不亏,我连借 小孩出去拜年的心都有了,五五分账我也只损失一半啊。

我当然想找个老婆啦,跟你实说吧,就刚才那个小姑娘小学我们可是同桌。我想追她来着,可人家要理我才行。你知道,找对象这档子事儿可是最讲阶级的了,就我 一开出租的,谁愿意啊?我现在一门心思就知道赚钱,我起的比人早,睡得比人迟不就是想多挣两钱不被人笑话么?还有,我现在看见运钞车两眼就直放光,情不自 禁就会跟上去,差点没让那帮见得着拿不着的保安把我给毙了。我觉得他们比我还窝囊,钱就在手里就是不能拿,这可折磨人哩!

什么,您都到了?您看我一路跟你聊得起劲都差点忘了你到哪儿了,今天还真没几个红灯呢!不谢不谢,谢啥啊,你要是听我没事聊得开心,下次你还坐我车。小心头,你要是这么碰着了头保险公司可不赔。哎,您慢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