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男生哭吧也是罪―《快乐难生》生了

湖南卫视终于领到了总局的正式批文,名字不但由《超级难生》改成了《快乐难生》,就是节目也改了不准现场直播,尽量避免选手抱头痛哭的场面。我是琢磨了半天这才有少许明白,原来这哭与健康中间是个不等号。

可怜我才疏学浅,到今天没能参悟这个中细节,倒是湖南卫视在一路上下运作中终于将这难产儿给硬是给生了出来,可见其毅力非凡。不过你要记住,难生是难生,但是要重点体现前面两个字―快乐,不能老强调难生,要弘扬主旋律要让全国人民从节目中找到快乐的感觉。

刘D华同志曾经唱过那么一首《男人哭吧不是罪》,记住那是对男人说的,可不是对小男生说的。殊不知你们还粉嫩粉嫩的,要学会坚强。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你们一定要昂起胸膛,快快乐乐,谁叫你们是早上九十点钟的太阳,未来中国的脊梁呢。好男生不应该哭泣,要笑面人生挫折,经历岁月洗礼,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成为铮铮好男人,那时你们再哭,那叫哭得有味道,哭得有激情,哭的有涵养,想哭就哭,哭得响亮!

我们的评委们这次可得管好自己的臭嘴,对后生要爱护,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要动不动就说人家这不行那不行。打击人也要适当的方法,不要以为你们是大哥大姐大叔大妈就可以对他们指手划脚,要知道你们也是从那个年龄过来的,要有点专业精神,不要挫伤孩子们的自尊心,人家要是被你说哭了,唯你们试问!

湖南卫视的编导您就辛苦了,您得保持一颗平常心!就算台上哭得一塌糊涂了您也要冷静,千万别让泪水模糊了您的眼睛,到时候您要是一个闪失没注意,让阳光男生们哭了,嘿嘿,估计您就别想再在台里混了,不过临走时咱们会请所有的选手为您唱首歌,歌名就选《都是你的错》,您一路走好!

湖南卫视亦非酸酸乳二零零七《快乐难生》现在开始!其实做湖南卫视的节目主持人真他NND累,上次那个"枉汉"就跟我抱怨来着,说你看我们台主持个节目先要报一大堆什么"编辑短信XX移动用户发送到XXXX联通用户发送到XXXX小灵通用户发送到XXXX......."我赶紧打断他说我求你别说了,我听着头晕。他无奈地继续抱怨,我要能有这记忆,我还做主持嘛我,早研究神舟号去了我。

我臭骂了他一顿,你傻呀?台里不跟你分红你帮他快乐?你一老男人怕什么,你不能哭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