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谁说?


她说,你爱我是不是就是想有人帮你做家务?
他说,不是,我喜欢做家务。
她说,你骗我。
他说,没有,我只是一个人做家务时有点寂寞。


她说,在干嘛呢?
他说,发呆。
她说,大好青春,用来发呆?
他说,嗯,青春就是用来发呆的。

1 条评论:

  1. 以为用图片就引起我兴趣吗?你挑图片的水准的确是比我差的,我很明白。早点结束你的测试吧.............汗~

    跟我玩!我从小到大吓大!你不忿气!所以你不坦白,或者还认为我是猪.........

    之前不告诉你就是看看你怎样做,现在告诉你,没这必要!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