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你来,后青春时代


风行在渐行渐远的路口
追赶夜的眼睛
有人说,那就是夜宇的繁星
我却想,是擦身而过的尾灯

这初夏的夜
风褽暖迟疑跃动的胸口
我率我的影子
一齐驻足,一齐鼓掌

5 条评论:

  1. BEN,你这里的图片是可以变化的吗?我第一次打开是一个男生像是站在香港江边的照片,可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一个人和骆驼了,好奇怪!

    那个文质彬彬甚至有些羞涩的照片上的人是你吗?这与你文章嘻笑怒骂、诙谐幽默的风格大相径庭啊,最起码你也该黑黑的脸才对啊,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我又是第一个留言,是说沙发吗^_^呵呵!

    回复删除
  2. 前后也就5分钟的时间就换下,竟然被你撞到?最近没有计划在演艺界发展,所以还是不要污染看官的视觉了。而且是在凌晨3点,哦,忘了你的时区了。羞涩?这个词好像是上个世纪遭遇过了,真遥远!

    下次我一定记得化好妆再上镜:P

    回复删除
  3. sorry,“羞涩”是不恰当,努力回忆一下,应该改为“温和”才对,哈哈...

    你只放了五分钟,谁让我在第四分半钟扫了一眼,还没看清就变成骆驼了:),呵呵,可别怪我眼拙。

    我这儿现在夏令时,比你晚五小时,小心啊,可别半夜爬起来放你的艺术照上来,一不小时就被我撞到的,还就有这么巧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ben你在香港?你讲粤语啊??第一次见你发图片~

    这诗好像透露了ben的年龄.........??

    回复删除
  5.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就知道有些意义在里面。把人当猪看的才是猪~ 有时候老虎会装猪也不定。

    你不明白日文就是不明白我!如果你不明白日文,还有个方法,就是这个翻译网站http://www.langsky.com/trans/

    什么文都有!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