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美联储主席Greenspan sees dramatic drop in Chinese stocks(greenspan我老看成greenspam,罪过罪过),这是迄今为止全球经济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对中国股市发出的警告。而在国内却不同的声音,连我敬仰的时寒冰同学也说中国股市目前没有什么巨大的危险性存在,并在其博客中说其已经购入了股票,疯了,真疯了。

为了不让自己太出名,对于50%制胜率的判断我也不说了,以免到时一夜成名我心脏受不了,我老爸老妈就更加受不了这么强烈的刺激。因此这件事我就不讨论了,实势造股神。我闪,我吃不到葡萄我心酸。

1 条评论:

  1. 小时候父母买过一阵股票,从此对股票有兴趣的飘过~
    我觉得现在很危险……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