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五一贺词模板

累的肾解脱们:

值此"五一"长假来临之际,我谨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博客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以及亲切得不能再亲切的慰问!

今年,在博客市场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我们的博客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互联网单调的土地倾倒了更多的垃圾,使拾荒族、环卫工人、垃圾回收站及各地环保单位等有了更多的生存空间,为人类社会创造了无数个就业岗位,实在可喜可贺!

在股市上,我们创造了半年飙升一千点的世界神话,为世界股市的历史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点。同时,在全民参与股市的热情中,有人卖掉房产炒股票,从更大程度上刺激了市场的交易量,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而在楼市上,虽然国家一直强调调控,可是值得欣慰的是,我们有些地方的房产价格仍以超过10%的速度递增,极大鼓舞了房地产开发商的市场投机热情。在这一趋势的带动下,为我们上半年GDP增幅13%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虽然有些人不顾长假大家都要放松的机会大摆婚宴,在节日来临之前就大洒红色罚款单,给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罩上了一层阴影,其情节是严重的,后果是恶劣的!它违背了我们建设和谐社会的宗旨,也因此我们要在道义上予以大力谴责,全民声讨。除此,大家一定要大吃特吃,努力减少损失。从小的方面讲,这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从大的角度而言,有利于平衡投资者与经营者的关系,为实现和谐的互补关系创造有利的条件。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我们更加寄希望于明天,相信机会总是落在不怕死的人身上的。

愿大家在假日里小酒天天醉,麻将天天堆,回到工作岗位天天打瞌睡!

3 条评论:

  1. 不认识的人碰到就是缘分啊...
    lz, 交换连接可以吗?

    回复删除
  2. 谢谢!谢谢!
    看了这篇洋溢着人文关怀的贺词我鸡动地夜不能寐,辗转反侧,浑身发热,通体舒泰。
    值这越来越像抢老百姓黄金的黄金周之际,我一定大力响应D的号召,本着构建河蟹社会的伟大精神,尽心尽力,尽忠职守,竭诚竭能。在这单调的大中华局域网上倾泻更多的垃圾。
    我一定本着吃不了兜着走的原则,积极参加各种婚宴、二婚宴、分手宴。努力做到连吃带拿,吃个够本。这也是以人为本、构建河蟹社会的具体体现。
    在工作上我要做到黄金周与普通周烂铁周一样,绝不能因为黄金周有三薪就置原则于不顾,胡乱加班。这是对《劳动法》也是对我个人原则的践踏。
    最后,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CHANAL V,感谢河蟹社会,感谢让我留言的LZ,正是有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我才有了倾泄垃圾如尿崩的动力。
    我的话讲完了,谢谢。

    回复删除
  3. 哈:已纳入囊中,呵呵
    疯:洋洋洒洒,台下已是群魔乱舞,oho。。。。:)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