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关于这些留言

最近几天有够忙,公司工商年检、搬家,还有可怕的工作,一切都似乎有规律地进行着。也没像模像样地更新blog,跟着一帮兄弟玩完蓝调玩梨花派,就因为这,我们的silvia姐不知受了哪门子气,一连在我的blog里连发三篇无厘头的感慨,弄得我云里雾里。我搜肠刮肚在脑海里想啊想啊,我好像也没得罪她,也交往不深吧?咋就我写的东西甚至连图片都变成影射你了呢?

要说我写blog这么长时间了,目前为止也就有一篇文章为一个人而写,而且还是相互探讨性质的。我似乎没有必要写这么多篇东西为了来诋毁或表达对某人的不满吧?我们的silvia小姐从什么地方看出来这些是为她所作呢?我虽在文章中有讥讽过一些公众人物,可好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把箭头指向普罗大众的,也不知她从何得来这样的判断。

抱歉,我真没时间跟你玩这个。如我这样年龄的人已经不习惯在网络上窜下跳,所以我基本上很少去论坛逛,一方面我确实没有那个时间,另一方面也没有那个兴趣。很明显,自从做了这个blog以后我认识了很多人,如果不是blog,我们可能只是擦身而过连一句话也不会交谈的路人,而在这里,我们可以摒弃掉所有的年龄、身份、阶层以及国界,我们用思想的火花来交流,彼此默默关注潜心交流,我认为这就是它带给我的最大收获。假设你把它想象成攻击的赛场,那么这里不是,建议你去宋祖德那里看看。我从来也没有把人标注成80、90的标签,如果真心交流,我相信绝不会应有年龄的障碍,这也使得我在不同的年龄层有着不同的朋友。

自打写第一篇blog的时候就想过,假如出现一些负面的评论我会如何?当时我就立下一条规矩,只要不是纯广告就不会删除任何人的留言。我虽然万分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永远尊重你说话的权利。然而,当我尝试私下沟通它所出现的起因时,我没有得到答案。所以我必须要把我的意见表达出来,我想知道它的成因。而如果你不说我也没有办法,但我保留澄清事情原本模样的权利。

我不知道silvia小姐何以就养成这样的性格,我反思我曾经也会以为整个世界都负了我,或者我能领导这个世界,但是不能。假如这样的话会导致自己在很多场合成为非主流,就这么简单。我早就说过,你可以不喜欢我写的东西,你有不看的权利,但是没有理由作出一个完全没有任何根据的臆断,将自己引入狂妄的幻想境地,这同时也是对他人极不尊重的表现。

好了,犯困,明天要起早。没有不高兴的意思,更没有争执的必要。

预祝C同学今晚演出取得成功,别忘了把视频sent给我欣赏一下,呵呵~~~

2 条评论:

  1. 难怪啦~原来系你,呵呵~认识你真高兴,之前错怪你不好意思。朋友!我的第六灵感告诉我你是我的永远好朋友。

    今晚要在广州搞个Party!见见我一路辛苦为我周旋的朋友们。我一直就像开个自由的,鸡尾酒会。在那里开好呢?我找找资料!

    回复删除
  2. 既是误会,没有关系的!祝你party搞得成功,顺祝生辰快乐。。。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