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休整

为了早上可以早些出发,昨晚近两点就睡了。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生物钟一下子没办法适应。morning call定在了早上8:00am,响了,可意志力却不坚定就想着多睡一会儿,9:15am,Z打电话过来问我怎么还没过去?估计是在家呆着无聊。真要是无 聊可以打麻将或者钓鱼嘛。扔了电话一路狂睡,再醒来时已近11点了。

事实证明选择今天的出行决策是英明的,人不多交通不拥挤,甚至不及平时的周末。在车上的时候打电话给大洒,本想去他家看看的,谁知此公今天忙得一塌糊涂,不知在忙什么,电话那头有很多人说话的声音,十分地嘈杂。

到了以后致电给Z,告诉我正在钓鱼,呵呵,这厮终于找到了乐子,明天我也早点起来培养一下我的耐心。而大洒也打电话来说今天遇到了一件很好玩的事,说我根本不会想到。我问他什么事呀这么神秘?他告诉我今天去相亲了。

呃,还是很震惊!发生在别人身上倒也没什么,发生在大洒身上这事就感觉不是那个味。大洒一直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主。我问他,你的感觉?他说感觉蛮厉害的。我就狂笑,能管住你吗,预测?大洒声调立刻增高,这个世界上能管住我的要么是我自己,别人还能管得住我?

不想挫伤他狂热的英雄主义,事实上,谁也无法断定自己真的会那么勇敢,如果在乎.......

这个假日要努力把自己的生物钟调整到世人认为的良好状态,早睡早起,做一名热爱生活的有志青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