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那朵梨花啊(仿梨花派)

寂寞了
飙歌了
放纵了
回家了

我这是
咋的了



梨花梨花我爱你,这么写湿真容易,不赚人气赚脚气

6 条评论:

  1. ……
    竟然连梨花诗都华丽地出现,那我也来!


    今天

    一个人
    坐在
    我家的
    马桶上
    我觉得
    这是
    我蹲过

    最好的
    马桶

    回复删除
  2. 疯子
    果真
    不同凡响

    梨的
    忧郁

    梨的
    彻底

    他也
    梨的
    马桶大喜

    回复删除
  3. 今天
    好大的烟
    我被呛得
    流泪
    不住的抽涕
    这时
    边儿上有人说了
    嘿,看那边那哥们跟那抽大烟呢~

    回复删除
  4. 瞧见了没,谁都会不是?

    回复删除
  5. 哈哈=冰极=伍岭=疯子.........

    回复删除
  6. 生气不?哈哈哈~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