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又一个自由者即将消失

D今天在电话里跟我说了一个词:猎取婚姻。

我有些糊涂,等他告诉他即将进行的一场恋情(也可能就是一场婚姻)后,我彻底明白。我知道我有些愚钝,头脑不灵光了,但还是表达了我的意见: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这厮一个劲儿的夸对方的好处,看样子这厮已经接近病入膏肓了。我看着他被病毒侵入到如此程度而无从下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真是罪过。

好像在哪里参加过D的所谓婚礼,不记得了,老早的事情了。有一件事情我却不能忘了,我出过份子了,难不成还要我再出一次?不行,坚决不行!如果这样的话, 我要举行三次婚礼才能小有盈余,虽然我可以来一次中式的,再来一次教堂式的,再来一次回教式的,能凑够这个数字,不过那一定得把我弄成个酒精肝不可。

默哀三分钟。

3 条评论:

  1. ……
    握手!!!

    甚至要来个拥抱!!
    作为一个
    已到适婚年龄的、有固定性伙伴的、非独身主义者但是至今仍保持矜持未婚的我,
    几乎每三个月都要出上一份份子钱。。
    简直比我女朋友的例假来得还要准时。。。
    偏偏。。。。。
    有人乐此不疲的人竟然还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发来请帖。。。
    我简直都要崩溃了。。
    光这两个月我就以伴郎、迎宾、朋友客人的身份出席过三次婚宴了。。。其中共计消费RMB1500元正。。
    我早就躲在厕所寻思过了。MD老子结婚请一次,假离婚请一次,真离婚再请一次,二婚再请一次,不来的老子就上门讨去。。。

    回复删除
  2. 好多话...........
    等我你毕业了会怎么样啊?

    回复删除
  3. 呵呵,掌握投资方向,时刻紧盯投资回报率,努力杜绝无效投资
    善哉善哉。。。。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