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我在这里呀,就在这里呀

这几天心态极为平和,也许是一直盘亘在心头的事情终于有了眉目,忽然有了种解脱的快感。也没有什么可写的,晚上没事的时候看看AP news,学学英格垃圾,增加点词汇量。看样子写东西就是这样,得有情绪。

昨天跟大洒约好,今天去他的住所。穿过整个城市,中午去他所在小区的楼下吃饭,最大只就是一盆土家鸡。厨师说是三黄鸡所做,吃时并未有什么特别,味道不 佳。不过几瓶啤酒下肚,菜已寡然无味。按照本人饮酒后的惯例,需要小睡一会儿,大洒说你睡你的,我去网吧打游戏。然后忽地想起什么,从柜子中取出几盘光 碟。我打眼一看,乃老男人必备之物。我半睁眼挥一挥手,大义凛然道:AV界名角都在朕面前表演过了,不必了,我头晕。

靠,三十几岁的人了,还有闲心去网吧。据说最近”魔兽争霸“一直没能通关,梦寐求之,求之不得,辗转反侧。我只能大呼交友不慎,千里迢迢赶来,竟惨遭抛弃,实乃做人之失败也!

我们约好下半年去趟家,给它的女儿买点学习用具,给他的父母一点点钱,关键是生的希望。希望我们这次去他的父母不要再落泪,如果每次皆如此,怎敢再去?

无论曾经多么熟悉的面孔,多年以后你会惊觉,时间总会让那些以为一辈子不会忘记的影子变得迷糊。

1 条评论:

  1. AV界名角都在朕面前表演过了
    =============================
    好吧,看到这句,我惭愧了。
    古人云:见贤思齐
    我会努力达到您的高度的。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