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Mother's day

昨晚一丫头问我会如何庆祝,噎得我一张老脸通红通红。

我可不想写母亲,我也没那个能耐。相对于那种沉静深沉的爱而言,以我的所学绝对写不出足以表达的文字。

我只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富贵或者贫穷,母亲的怀抱永远静谧温暖,她的目光也一直黏贴着我一深一浅的背影。

有些爱是不容“谢谢”两个字来亵渎的,也不是一束康乃馨就可以交代的。

2 条评论:

  1. 确实是这样,再加上父亲那种十分容易让人误会的爱,有时感觉非常幸福……

    回复删除
  2. 母爱深沉如海。。。。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