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别再在我面前提这两个字

最近《神州和乐》似乎很火,把梵音弄成交响乐不能不说是一个创举。只是佛教这个东西关键在于佛性,我辈六根不净,虽有时听听《大悲咒》感觉挺祥和的,但以 我的慧根当不致能分出个出世与入世。昨日央视国际对国家宗教协会的某副会长采访之时,该会长把这件事转个弯抹个角就转到这个和谐社会上去了,瞧瞧人家那悟 性,那才是高得有水平,高得有份量!

本人政治觉悟就比较低,作为一个平头老百姓只要有钱拿有妞泡就行了,管你这啊那的。我早就说过现在没 有几个鸟人真正信教的,不然这男盗女娼鸡飞狗跳的事就不会这么普遍了。宗教作为一种信仰,本来就应该是超然于尘世喧嚣的。这下倒好,什么都和谐了,宗教也 不能例外。我真的是受不了了,现在是人是鬼动不动就拿和谐说事,好像除了这个形容词就没有别的能替代了。提到"和谐"两个字我就从内到外犯着恶心,一帮鸟 人把个词语作践到这个地步,实在是不知让人该怎么生气。

本来佛乐这个东东我还蛮感兴趣,毕竟能净化净化一下我的花花肠子,让我知道地 狱是个啥样子当不致坏事做绝。可一提到和谐我就觉得特别泄气,这感觉就像在马路上邂逅一姑娘远看一朵花近看牛屎粑一样。本来多清凉的一件事,非得弄到那个什么高 度,到东南亚三国赚了一圈回来,信心饱满地就要和谐全世界去了,把个宗教整的是面目全非。告诉你丫的,人家观众欢迎可不是冲着你这和谐俩字去的,你丫一回 来了就把这事上纲上线,认为这是忒牛逼忒给"上面"争光的一件事。

所以谁谁谁,都不准在我面面前再提这两个字,不然我就给你贴个标签,说你是有组织有预谋。南無阿彌佗佛......

6 条评论:

  1. 可一提到和谐我就觉得特别泄气,这感觉就像在马路上邂逅一姑娘远看一朵花近看牛屎粑一样.....

    haaaaaaaaa,你这语言也太丰富了吧,厉害!

    回复删除
  2. 呵呵,关于宗教我真不信的。不说耶稣,就说死海古文的Lilith,翻查过这人,我已经打翻了那个上帝了(可能很多人都一早推翻了)。我顺便也写了推翻了人类起源.........(应该不明白的)
    简单的说就是“不做别人奴隶,自己做上帝。”

    回复删除
  3. 你推荐的blog也挺不错的,难怪你写的东西也那么好。

    回复删除
  4. 恩,我也烦啊,让这帮这么一闹,连螃蟹都被连累了.....

    回复删除
  5. 火星人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回复删除
  6. spring:一些厥词,望不致令你花容失色,呵呵.......

    silvia:我固执地以为人类起源与宗教是两码事,我虽然并没有真正的宗教信仰,但也不是一个完全的无神论者。
    能够找到内心的宁静,这才是宗教最大的价值。
    粤闽一带,信徒者众。

    haha:如你所言,螃蟹的受欢迎度正在逐步上升。

    tinxon:谢谢到访以及你的总结性发言。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