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昏睡百年

有多困?就睡了三个半小时,整个一虚脱儿。一天的工作是相当紧张的,认识了一些陌生的面孔,在尘世的浮躁里各自灿烂地笑着。聊了一上午的天,开了一下午的会,头晕沉晕沉的。

六一儿童节,学校借机拼命地问家长要钱购置服装等等,想想咱们儿童那会儿最多花上几毛钱带你上影剧院看场电影,却也是无比快乐,谁更幸福?我只记得我儿时灿烂的笑了。

明天还要起早,谁叫我要存钱养活未来的一家老小,命苦不能怪政府哇。爱师说过,前三十年不够睡,后三十年睡不着,假如此理正确,足以说明咱心理年龄还是很 年轻滴。睡觉了,明晚再来无病呻吟,可以美美的在礼拜天一觉睡到中午,嗯,怀念.......我的枕头、我的口水......

1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