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青春黑匣子(7)



秀高兴地睡不着,她真想把这个喜讯尽快告诉爸爸妈妈!妈妈肯定在家里替自己担心着呢。家里没有电话,要不也好打个电话回去的。上了班后就给家里写封信,秀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这次真得感谢刘伯,要不是他的帮忙,自己连东南西北都摸不清楚,还怎么找工作呢。上班后拿了工资,就把刘伯帮自己垫付的路费给了,然后买点好烟好酒给他。

山里的人都是讲情义的,这一点父母从小就教过她,人再穷不能穷了志气,秀对此深信不已,也一直按照这个标准来做着。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房间外传来的敲门声,谁呀?秀问道。

我。刘伯在外面回到。秀赶紧起身将房门打开,叫了声,刘伯!刘伯应着,顺手将房门带上,说,秀,跟你说说工作的事。

秀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转过身钻到床上,少女的气息扑面而来,秀说道,刘伯,这次真是麻烦你了。

刘伯说,麻烦倒是麻烦哩,不过总算事情解决了呢。要知道我为这事可是央求了多少人,说了多少好话,你这次成了,我过一阵子还得请人吃饭呢。

秀听了心里感觉到过意不去,说道,刘伯,等我上班拿工资了一定会好好谢谢你的!刘伯不由地拿眼睛看着床上这个可爱的少女的身体,而秀躺在那儿的模样实在是一种天大的诱惑。当然秀是不知道的,她的眼里眼前的这个男人只是自己的一个长辈,就象父亲一样的长辈。刘伯开口说,那你说说你是怎么谢我呀?说着,用手抚摸着秀的额头。秀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一步步来临,笑着说,我会买些烟酒给你老人家吃。

刘伯嘿嘿地笑着说,那东西不要你买,我有钱买,我要一样买不到的

秀疑惑地望着刘伯说,什么东西你买不到呀?

就是你!刘伯再也忍不住了,记忆当中很久远的燥热感遍布全身,那是年轻的时候经常会有的感觉,而眼前的这个丫头,正在勾起他对年轻时的某种记忆,而这记忆曾在多少个寂寞的夜里深深地纠缠着他。他疯狂地抚摸着秀的乳房,将右腿夹在秀的双腿之间。秀这才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她大力地反抗着,发出呜咽的声音,刘伯,刘伯,你这是干什么?

干什么?刘伯撕扯着她的衣衫,脸上的青筋已经暴出,我就是要干你!

秀的脑子开始出现混乱,她不明白为什么一下子事情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她没有时间考虑,她拼命地抗争着。但是刘伯就象一座山一样压在她的身上,刘伯吸吮着她的乳头,她开始有了些慌乱,更加激烈地挣扎着,她意识到自己就要失去一件什么东西,潜意识里告诉她这东西是宝贵而不能失去的。无奈的是,经过剧烈反抗,她慢慢已经没有了挣扎的力气,刘伯终于将她身上的衣服全部褪去,她惊恐地闭上眼睛,下体里传来的刺痛和刘伯粗大的喘息声让她感到黑夜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眼泪不由地从眼眶中流将出来。

刘伯在做完最后的冲刺后静静地趴在秀的身上,而秀也终于在此刻哭出了声响。

当晚,刘伯就留在了秀的屋里没有走,他倒不是还想再来个第二春,年纪大了,精力上不允许。他是怕这个乡下小姑娘一时想不开干了傻事。而秀见他没有走的意思,就说,你怎么还不走,我不想见到你!刘伯也不说话,径自在那抽着烟。秀心灰意冷,也没有心思搭理她,事实上,她的大脑里一片混乱,她绝望与痛苦,对于发生的这些情况,她完全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也不知道自己将要怎么办?她只是觉得自己再也没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了,梦想一下子被撕得粉碎,她似乎觉得灵魂正在飘荡。

次日早上,刘伯没有出去,他做好早饭叫秀来吃,秀不吃也不说话。因为哭了一个晚上没睡,她的眼睛有些红肿。刘伯说,你这么哭也没用,还是不要想那么多的好,哪个女人没有这个经历?你以为出来打工就是上上班那么简单,你说农村出来的小姑娘出来的时候都是好好的,回去有几个是处女?你还是想开点吧。

我要回家!秀终于打破了长时间的沉默。

回家?刘伯冷笑道,你回家干什么?你当是你爸你妈要你出来干什么的?他们是让你出来挣钱的,你若是现在回去了,你跟他们怎么说?说你被我强奸了?你说的出口?你以后还嫁不嫁人?再说了,我来时帮你付了那么多车费,路上吃的喝的全部都是我的,你就这样一走了之?没门!

那你想要怎么样?你的路费钱我给你。秀冷冷地说。

好啊,看来你身上还有钱啊。说罢,刘伯走到秀的身边,伸手去搜她衣服的口袋,把钱全部给我。

秀挣扎着,不让刘伯掏,但是她的力气实在太小,刘伯终于在她的上衣口袋里找到了那二百来快钱。他继续问道,还有没有?秀说,都在了。

刘伯自是不信,继续上前摸着,将手伸进秀的内衣里,那是妈妈在秀临走时给她买的胸罩,他把她们翻过来,还是没有看到钱,只有眼前两团白花花的奶子,刘伯怔 怔地盯着,再也把持不住又扑了上去。秀惊恐地哀求着,不要了,不要了,我那里还疼着呢.......刘伯哪里理会,自顾自地褪下彼此的裤子,就将垮下之物 塞了进去。

正在这时,门突然开了,那女子跑了进来,你个老不死的,亏你这把年纪了,学会偷腥了,老娘今天跟你没完!刘伯那物立刻软了下来,他慢慢从秀的身体上爬起来,却没有丝毫的紧张。他穿好裤子说,搞什么,有什么了不起的。

搞什么?原来你骗老娘出去就是为了跟这浪蹄子日B啊,你他妈的,老娘到派出所告你!

刘伯点了一支烟吸上,告我?你去告呀!你他妈反正也是个从犯!你去,你不去就是我生的。

那女人一下子蔫了下来,坐在地上呜呜地哭了起来。

刘伯冷静地打量着眼下这一老一少两个女人,说,反正事情已经到这一步,就把话说开了。秀,不是我诚心这样对你,要不是我赌钱欠了人家几十万,我也不能做这 个事情,那家人家只肯出三万块钱,说是不是姑娘没关系,我看你到了人家那里也是受人家糟蹋,不如自己就先做了。我活了大半辈子,也没上过处女,好歹也算是 了桩心愿。人啊,都得认个命。

秀一下子惊觉起来,问,哪......哪家人家?

那女人却在一边搭了话,秀,我们给你找了个人家,家里条件还不错,还省得你上班受苦受累的。

你们.......这帮骗子!秀一下子觉得天旋地转,昏了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