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写写字定定心


手生疏了,直发抖。看样子电脑创造了不同的书写环境,当真是有益有弊啊

8 条评论:

  1. 這字是你寫的啊?厲害。
    我很喜寫的這類字體。
    自己寫得非常難看,所以喜歡看別人寫。

    回复删除
  2. 見笑見笑!這個真的不算好真的是退步了許多。我只有在心情悲憤的時候才寫的出我自己喜歡的字。

    回复删除
  3. 厉害啊,我也学过会书法,不过都半途而废了。怎么落款只有日期,没签名的啊。

    回复删除
  4. 要是署名就露点了呀,呵呵!哪次路过深圳天虹商场门口让人帮俺设计一个再刻个篆体章就味道好极了。

    回复删除
  5. 之前大略看过你的BLOG,文字里还蛮有喜感的。没想到还写的一手好字。
    可是很奇怪,怎么一放大来看,好像很多黑点。感觉上那些黑点点有点破坏了整体感。

    回复删除
  6. TO:爱睡觉的猪,放大是有黑点的,扫描之后我就发现了,可能是我的扫描仪不行。不会PS,目前还不会处理。整体感觉上并不是很好,比如头尾不齐等。

    回复删除
  7. 也许你在scan的时后要选择text mode 而不是picture.
    再来resolution放大些。也许至少150 dpi.

    回复删除
  8. 嗯,选择已经是text mode了,不然连背景都是黑的,resolution当时没有注意,下次一定留意。

    谢谢你,你很热心!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