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嘿嘿,莫待花落空折枝

外甥今天的女朋友来相亲了,恭喜恭喜!他俩就是在春节前认识的,没办法,互相来电。姐夫自是不想亏待了这独苗,就约女方家人今天到家中,希望将关系确定下来,取得上床许可证。

我那外甥前些年据说交了一网友,听说那girl待他很好,过什么节日之前总会收到她从远方寄来的礼物,好像还来见过他。上没上床不知道,我的名字不叫包打 听。后来那girl参了军,读了军校,想必念及双方人生路线差距太大,girl先提出分手,并好言劝我那可怜的外甥不要相信网络恋情,以致前一段日子他的 QQ个性签名上一大堆生生死死的东东,着实可怜见的!好在他面对情感挫折临危不乱,立刻在网络聊天室寻找明知没有的天长地久,时而扮落魄、时而玩深沉,网 友一大堆,想找个人说说话的时候,却发现还是找不到人。

他小的时候见我用弹弓打麻雀,就做了我的小尾巴,问我,为什么要打麻雀呀?我说,吃呗。他又问,为什么要吃呀?我答,因为好吃呗。他再问,为什么好吃呀? 我......总之不止问了我十万个为什么。怎奈老舅我才疏学浅,当年也就是个小学水平,见到他只好躲。没料到这小子现在却是有了异性没人性的主。春节的 时候他炫耀着他跟他的girl照的大头贴,说老舅,你看看靓吧?我见他一脸性(幸)福状,自是不能伤了他幼小的心灵,暴赞了一下,并半真半假酸溜溜地说, 你老舅我这一大把年纪还没个女朋友,没想到你小子可能今年还真有可能昏(婚)了?!姐姐挑逗似看着我,那个意思我一看就明白,不就是想损我么,我风里飘, 雨里滚,早就惯看秋月春风,别跟我整这套。要不是我神经搭错了线,接收了一些所谓的正统思想,在我有花堪折只须折的有限岁月里,必然折得那枝头光秃秃的, 将情种播到无限的美女身体里,何必现在守身如玉作怨妇状!可气我那刚刚发育成熟的外甥竟然安慰我,老舅,今晚到我的群里,好多MM哦!shit,弄得我只 想摆摆老舅的谱,给他弄两粒板栗尝尝。

过两年,要是我未来的孩子比他的孩子晚出生,该怎么称呼?不行,要赶紧练练内功,什么九阳真经如来神掌啥的,省得老爸在团圆饭时再向我发出悲壮的祝福,按照我老爸的逻辑,对于他老人家来说未来的儿媳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只要是母的就行。

我想也是,大不了就像读书时同学间的玩笑,用枕头蒙住脸就得了,反正再过几年,没了生育能力可不就让我还存在国库的万贯家财没了继承人?罪过罪过!你见过发情的雄性动物吗?你说如果眼睛红了是性激素的作用还是泪腺的作用?反正我眼睛红了。

5 条评论:

  1. 语言挺风趣的!

    回复删除
  2. 条件不高,应该会很快实现。
    祝你未来的孩子早日来到这世上!

    回复删除
  3. zlxu:谢谢来访!
    情系水云间:没有条件才是最难达到的条件。

    回复删除
  4. 你蛮幽默的!文笔好,我想你待人应该也蛮真诚的,或许时机未到吧!感情可遇不可求。若是好姻缘,就不怕等待。嗯,那一组江南照片拍得真美!喜欢,喜欢。。。

    祝你,幸福!

    也谢谢你的秘方!我的病好了! :)

    回复删除
  5. 托你吉言!你这么轻易就相信别人,当心当心:)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