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TODAY

10 条评论:

  1. I was too small that day, so I know nothing about what happened. My mother told me that I was very excited those days, and I have been taken to the railway station to see those students, I also watched TV everyday to see what happened.
    Today 就只有纪念下了~
    条件反射的用最后看到的语言回复,虽然英语不怎么样……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haha,你的英格兰垃圾练得不错,下次翻译东东找你啊:)

    看样子住在皇城边就有皇城边儿的好处,像你这么大的都不知当年发生了啥事,你还是幸运的!

    回复删除
  4. 我們不想再追究,紀念是個好名詞,讓大家或是下一代或是世世代代得以警醒!

    回复删除
  5. 跟著照片中的少女一同沉思!

    回复删除
  6. 一图生过千言万语。

    回复删除
  7. 在国内很少人想起这事了

    回复删除
  8. 楼上,其实是根本不知道有这事~我大一时还不知道呢~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原来你们都在!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