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子夜

深了,静了
那个与我通话的人远了。石英钟指针的声音愈发响了。

站在阳台向下望去,未燃尽的烟蒂哀怨着,灭了。
听见那个寂寞的声音,醒了。
看见夜幕为背景的玻璃里,影子倦了。

我的那杯茶,没味,该换了。
屏幕里的字迹,总是生疏了。

抱着你那头引诱我的梦,狠狠地,睡了。

4 条评论:

  1. 子夜的哀思?
    冰汲兄一向可好?

    回复删除
  2. 大叔突然变得感性起来了。。。。

    回复删除
  3. 昏昏欲睡时淌过脑子的句子

    回复删除
  4. 当年我高考时要是也能睡出这个来……那我现在就在武汉了~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