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在一个晚上横冲直撞

三人在一起喝咖啡,我静静地聆听者。

一个决定已经渐趋成形。如果不是因为现实因素的考虑,只怕决定得更加快。我坐在车后座上看着他回过头来并不快乐的笑容。这个资产可能已经上亿元的男人,在别人艳羡的目光里倾诉着,也许没有多少人学会真正地聆听。

晚上有幸吃到同事的父亲从徐州带来自产的新鲜芦笋,绿色天然。一咀嚼,很脆。第一次吃这个,从来没有想过这也可以吃。被幸福的感觉浸染着,一定还有什么,是我未曾发现的。

路过已故友人曾经开过的那家店,里面亮着灯。只是再没有那张笑脸在门口静候我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