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久旱逢花露

晚上去K歌了。离上次K歌的时间恐怕已有一年之久,我一开始就走上前去狂点90年代热门的老歌,一时间咱成了麦霸级的人物,直至咱的嗓音沙成了杨坤型。唱 了几首就没劲了,加之喝了酒的缘故,倒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状。本人近期公务繁忙,没时间晾自个儿的心情。睡眠质量空前提高,准备为祖国为人民再抛头颅洒热血 几年,以解我爱国青年内心之饥渴。

我上洗手间的当口,看见一超短裙MM脉脉含情地看着咱,咱那个兴奋啊,咱一坨鲜花中的牛粪终于得到人家的赏识,那叫一个暗爽啊。可咱还装害羞不是?愣是目 不斜视从她的身边走过去了,咱用余光打量小姐的身上还披着上帝颁发的勋带,上书金光闪闪四个大字“XX啤酒"。我问林先生,你丫是不是和那谁谁谁有一腿? 林先生义正严词,没有的事儿。

好吧,我多虑了好不?我只当是那谁谁谁趴在你的大腿上的动作只是咱老眼昏花,就当你们放出的目光是咱的幻觉好了。反正话语权在你的手中,最终解释权归您 了。谁能告诉我,我们可爱的柔弱的blogspot是不是又被伟大的天朝给圈圈了?现在咋都用inblogs访问我的blog哩,咱不喜欢,也让你受累 了!我也没心情去做试验,咱困极了,就先不爱国了。

下雨了呢,NND,提醒自己这只是一个正常的气象变化。再说还得早睡早起找大米。

我真不知道,我是正常了还是神经了。准备在下周与某人谋上一面,冰糖葫芦哎,这个传说中以论坛语言著称的人。这次高峰论坛只有我二人参加。会议定点合作单位:XXX老鹅馆。咱们不吃鹅,咱只吃排骨汤。会议合作方:城际列车、地铁外加公共巴士公司。会议主题:扫除心理障碍,嬉皮你的未来。关于本次会议的进展情况,请随时关注路边新闻透露社简称路透社的跟踪报道。

2 条评论:

  1. 在准风月场所竟然能把持得定
    Ben兄,小弟对你的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 ……

    搬个小板凳坐等路边新闻透露社的后续报道。

    最后,blogspot确系又被和谐,不提也罢
    天朝无处不和谐嘛~

    回复删除
  2. 明明坐的是沙发还说是小板凳……
    不用代理看blogspot的方法请自行用google搜索"proxy.pac blogspot"即可,方法极简单,速度很快,配合firefox尤其是这样~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