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黑色六月

对落榜的高考学子来说,六月的黑色的。
 
昨晚跑到楼下对楼下的邻居发了一大通火,搞到整栋楼的人都躲在窗子后面看着我耍大牌的样子。实在是看不惯欺负外地人的样子,为家乡人这样的素质而感到羞愧。源自于徐州的小伙将席子晾晒在窗台掉到二楼,下去叫了五六次竟然连门都不开。
 
就是见不惯这些势力小人,那四十几岁的男子被我泼妇般的表演吓得缩在了屋子里,我的意图也很明显,就是告诉这栋楼的居民,不要再欺负外地人。只有外地人多的时候,才能凸显这个地区的经济活跃程度。
 
所以在国内做事情还不能全然温文尔雅,就是有人吃硬不吃软。秀才遇到兵时就更得成为兵匪。早上上班的时候路过二楼,见他家门还开着,就故意站在门口往里看了看,略有恐吓之意。徐州小伙说第一次见你吵架,还真的蛮有气势。嘿嘿,这就是肥胖的好处,中气足不是?
 
笔记本被我老人家撞到主板开裂,佩服!近期少上网,中午无聊,坐在公司里黑色一下。

6 条评论:

  1. 哈哈~裂开......

    回复删除
  2. 总的来说,这边比天津要好得多~
    至少我没被同宿舍的江苏同学怎么样,倒是他们俩人老打架……
    其实作为一个移民城市,天津对外地人还是很包容的……我在天津算半个外地人~

    回复删除
  3. 总的来说,这边比天津要好得多~
    至少我没被同宿舍的江苏同学怎么样,倒是他们俩人老打架……
    其实作为一个移民城市,天津对外地人还是很包容的……我在天津算半个外地人~

    回复删除
  4. 忍不住叫好。

    “早上上班的时候路过二楼,见他家门还开着,就故意站在门口往里看了看,略有恐吓之意。”如果能象《功夫》里周星星的兄弟一样,抖动下健硕的胸肌,就更好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想到一句话:老虎不发威还当是病猫。
    从我看你的blog开始,总觉得主人家是一个谈笑风生,温文有礼,心细敏捷,却不轻妥协的人。可看完了这篇我看我要改改对于这家主人的印象了。

    曾经到过大陆公干也旅游过,可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很多大陆人也许是过于保护自己的原故,很多时后都好像装腔作势。

    回复删除
  6. 有些人在這,他已經走了;有些人走了,他還在這。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