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您有一条短消息

今天他打来电话,告诉我她的消息。
他说她说十月份会来这里办一件事情,这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对他说,从此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她,从此。
如果她去拜会你们那是你们的事情。
我还是要说声谢谢,不管怎样他是一番好意。
但对我而言却是残酷的,我认为的忘记。
咽下的饭堵在了喉管,一下子没了力气。

下楼去走走吧。一个人,快要陌生的马路。
想起辩解时凄厉的诉说,想起午夜的电话,
也想起父母的目光,伤心地凝望。
谁对得起谁?谁对不起谁?
我只能用颤抖的手捂着口鼻,看到泪了么?
一个撕扯着夜幕的黑影,颤动的臂膀。
原来还是会痛的,会的。

还是不要了吧?那些曾经令我目眩的消息。
即使还有一丝丝惦记。

如果她来,我必已去旅行。

2 条评论:

  1. 对爱过和你爱的人,致以谢意,她们给了你幸福和痛苦,给了你爱人的心。

    安抚自己的心,学会珍藏和安静你才会微笑,而不是次次,痛苦泪流。

    呵呵,我这只是给你纸上谈兵^_^自己先笑为敬!

    回复删除
  2. 哈哈......

    只是偶尔偶然偶遇,听到那些被栓在记忆门柱上的歌......被人不经意提及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