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等待


等待,这时的等待是一种罪过。但是,佛,朝圣者疯狂的跪拜,让等待,进化为禅。

无为,成为修真的藉口。眼睛,风与树,尘埃与明镜,只是一些不需要听懂的语言。等待终将结束,等待就是,等待结束。

情欲,总在寂寞的时节歌唱,如夜晚发春的猫,那声音似极孩子的哭声。传说,月圆之夜,总有罪恶。

圣人,低垂着瘦削的头颅,向人们发出告诫。稍安勿躁,农民都已叫上了农民工。

明天,让人晕眩的明天,希望。也许是因为某天突然眼皮跳了,但决不可能是灵验的预感。

结束,这是一个狂躁的开始。请闭上双目,虽然睡不着。据说,乌龟正是靠它,活上上万年,但没有人可以作证 。

游戏,如果你能仅仅把它当作游戏,那么,这就是你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