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一个寡妇的婚姻(文字游戏)


要结婚了?
是的
快乐吗?

那为什么还要结?没有爱情
爱情?你说爱情?
难道不是吗?你难道不渴望
我想,但是有影子
影子?
是的,影子,无法磨灭的记忆
很深?
很深,它总是在某个拐角处不时出现
你可以再等等,等考虑清楚了再结婚
对不起,我不能
那么?
我要养活我的孩子,和他的孩子
但是你要去嫁一个你并不爱的人
那又如何?你说我还能找到多好的人?
也许
你说只是也许
那么
其实你什么也没说
是的,我很抱歉
不用抱歉,我很感激
确定了婚期告诉我,或者再想想

挂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