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从来就没有救世主

这段日子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房市“救市”政策,且不论这些政策出台是否违法,如果违法,国人喜欢的就是秋后算账,会让他们吐出来的。如果不违法,那才叫要命。

买卖不同心。消费心理不一样,得出的结论也会不同。现在的情形是:该买的会买,不买的照样不会买,或是买不起。

看着吧,一个需要政府出手救市的市场只会让暴风雨来得猛烈些、更猛烈些。滞后了时间并不等于坏的结果就不出现,只是特技的慢动作。现在谁的日子都不好过,现金流才是最重要的。装修工人已经很久没有活干了,日子过得苦了,为什么?前几年买房的该装的都装了,现在有的也就是空巢了。影响吗?太有影响了!救得了吗?救得了的话所有的国家就不会出现经济危机了。

小民战略:如果不想自由落体,“砰.......”那就得“高筑墙、广积粮、缓上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