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我走先

在很多个夜晚我就静静坐着
听着星星发光的声音
我一直如此坚持
从脚尖处的冰凉开始说起
一个永远也不完整的故事
也没有揽月的风情
它们从来如此静谧
让一切沉静如凝望的眸
并没有你想象的深情
也没有你感觉的冰冷
一直,它便如这夜
披着厚厚的黑色的长袍
我很想真实地确认它的存在
便期望能做一个梦
可惜,我还睁大着眼睛

1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