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要出发了

终于要出发了,明晚的此时我定是在火车上听着车轮摩擦铁轨的声音吧?很多年没做过火车了,那感觉肯定会将我拉回曾经的那个年代,青涩而张狂。

一切按照既定的计划行事,料想倒不致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经济形势似乎非常不妙,我对未来的经济走势非常悲观,选择在这个时候出行似乎并不明智。这个时候,现金为王,任何的乱花钱的行为都是一种奢侈。耳边所听到的都是遍野哀嚎,只不过我身边的同事很多人还沉浸在往日的歌舞升平虚幻的梦境里。

头脑清醒有时真的是一种罪过。

无论如何该成行的就不会改变,即使在我临走之前公司还出了点乱子。问题是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有这样的情况出现,而我,也试着把自己与现实保持着适度的距离。这一次,就由着自己的脚吧,即便它可能是最后的疯狂。

2 条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