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郑州公交不是人坐的

以后你去了河南郑州最好化个妆装扮成老头老太再去坐公交车,否则你将很可能收到一张五十元的罚单。谁叫我们到处创建文明城市呢?别以为你小子长得帅就可以坐在座位上高枕无忧,你可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眼观六路是耳听八方,一见着年纪稍微大点的你就赶紧起身,别一屁股坐在那儿跟钉了钉似的。年轻人就该机灵一点,否则罚款事小,这失面子事大。

别以为你拎着大包小包地站着不方便或者刚巧你肚子疼就可以不让座,谁叫你长得年轻呢?谁知道你丫是不是装的。人家老头老太多累啊,上街买点菜都跟人家磨了大半天嘴皮子了,为了让孙子吃上进口奶粉跑了N家超市了,能不累嘛。所以说你们这小年轻没素质,这我们都干上一辈子革命了,年轻那会儿打倒过多少土豪劣绅说过多少昧着良心的话,你说这一辈子下来能容易嘛!你们还不都给闪到一边去,到郑州来就得守郑州的规矩。

瞧瞧那几个乡巴佬,提着那么多蛇皮袋,简直就是破坏我们郑州的市容市貌。这种人就应该被赶到乡下种地去,没事还学人做公交车霸着位置不给我们城里的老革命让座。这政府也真是,这样的人就应该禁止他们坐公交车,这简直就是破环我们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嘛!

这小年轻你怎么了,看见我了你还装睡,装什么装?起来起来!再不起来我就打电话投诉,小样了你还,到时罚款罚的你哭!什么?昨晚守在医院一宿没睡?谁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呀,你不知道咱们郑州有《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呀,你还敢违法不成。什么你是外地的?外地的就很拽是不,你一中国人跑到美国去犯法你说行不行?要知道你这是在郑州,郑州是啥地方你不知道吗?我们省虽说有31个贫困县,可我们这也有“白宫一样的办公楼”,你说别的城市有我们牛逼吗?我们要创建文明城市,如果评不上可都是你们这些土包子给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