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好戏连台心悲哀

今天的好消息特别多真是,真可谓目不暇接:

首先杨佳同学二审被维持原判,公众依然无法知道这件事情的具体诱因是什么。有疑点?疑点算个球!我们是要讲法律滴,法律是为执法者服务滴。

在某种情况下,衰弱的强者在最后一般都会选择蛮横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尊严。好在好山好水,世事皆有轮回。

三中全会召开了,刺激内需嘛,要从农民口袋里掏点贡献贡献了。君不见,村干部带头致富常被树立为典型,启动资金何来?开着奔驰到村委会上班,油费何来?你我眼睛都没瞎,自然灾害究竟死了多少人?党似乎是靠农民打来的江山,然而却被其无情地抛弃了半个多世纪!

农村若不能实现村民普选,土地的自由流转将注定是一场更残酷的资本掠夺!

国务院、城乡规划部定调了,要救楼市。明眼人应该一看便知,当政府控制的时候,就是你该进场的时候,当政府喊稳定的时候,就是你需坚决离场观望之时。但总会有人被忽悠为开发商买单的,这怪谁呢,怪你学艺不精。

如果官方真要去往那快要溃坝的大堤上填加沙袋,那就由你去吧,恐怕不由你也不行。那就让水位再升高一点、再高一点,让溃坝来得更猛烈些吧,可惜的是到时可能冲不死开发商也冲不到老外了。

我们的世界不仅残酷,而且血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