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SSH GOOGLE APP ENGINE代理引领网络回归

礼拜天闲着没事,继续倒腾SSH代理,上次使用设置好后竟然不能打开网页,心里一直惦记着,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有诱惑力不是吗?本来用google app engine架设的代理已经可以维持基本的网页浏览功能了,速度也还可以,唯一让人倍感遗憾的是不支持https的加密浏览,譬如这样就不能进入到blogger的后台进行管理,因为它需要经过google帐户的验证。

而SSH代理就如同有了一个自己的私人海外代理,它可以尽情浏览所有网站而不用担心被墙,关键的问题是它还良好地支持https的加密浏览协议,除了速度略低于本地外其它都是畅行无阻的。网上有人介绍使用的是dreamhost主机,而我使用的godaddy主机也于今天测试通过。反正一个月二三十元的主机租金,除了基本的网站假设外如同另外免费附送了一个私人VPN,超爽。

网上有很多方面的教程比如这个,基本上按照教程中的配置就可以操作,不成功往往是细节上的一些偏差。鉴于某些喜欢意淫的国家将会在互联网上可能进一步缩小包围圈,早做准备比晚做准备强。没有隔阻的网络让人神清气爽,一切回归成老样子,明天准备去商店买双"解放"牌的鞋子穿。

现在youtube,facebook,twitter又活了回来,再见到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