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摩登

你挽起裤管指着那道口子告诉我它产生的原因,我的眼里却只有白皙的大腿以及色情。如果我去帮你,除了我尚未泯灭的人性剩下的就只有本能反应。那么在办公室里不要老是用咯噔咯噔的皮靴来刺激我的神经,你早该知道我即使不用抬头就能知道那是你,就是你。好吧,别把地板给敲破了。

日本人民的VCR我黑灯瞎火钻研的多了,自然也学会了联想,以为所有的女人都知道用什么方法来勾引男人,以为这个世界当真是男人主宰的,这是我的不幸,也是你的不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