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幸甚

世间本来就很多的凄苦,相对于欢乐的部分苦恼往往在感觉上更多一些。这是个人心态的问题,心态好的可以是阳光心态不好的可以是雷雨。这纷扰的人世,实在也不知道还存在多少的温暖。而这温暖显然又是无形的,有时仅仅是一个拥抱或者是一句话,让人窝心。于这世间为人,真正在乎你的人少之又少,只有那些与你生死捆绑在一起的人无奈而又心甘情愿地选择了你,把你从孤独的境遇里引领出来,接受岁月洗礼,为你擦去泪水。

无论是怎样坚强的人有时被生活中的变故都会变得手足无措,如何用坚毅的眼神去承受生命的重量,有时需要信念,有时也需要智慧。当紧绷的神经得以舒展,当一切过去又有了新的开始,似乎幸福正在悄悄来临,而下一个苦难也正将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