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成就谁的梦想?

吃完晚饭后如果眯上一觉再醒过来总有点时空错乱的感觉,再回想白天发生的事就分辨不出那些是真实那些又是梦了。那些不同角色与不同表情之间的表演都应该被称得上激情,过去的一天依然为了生存不停地忙碌着,即使身在当时有些心不甘气不顺。

无论一天发了几通脾气就让它们都成为梦的一部分吧,从演员的角度来说分得清戏内戏外是保持理性的最佳方式,切不可太执着了。明天将迎来国内汽车业新秀连巴菲特也帮着吆喝的比亚迪来访,经历得多了也就淡了,我估计再这么下去就是奥巴马来也没什么好兴奋紧张的了。

Build your dream,成就谁的梦想?

忽然想起养蚕人都知道的一首古诗: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