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009,真的活X丑

小伙子在我身边跟我说2009年即将过去的时候被我教训了一通,并谆谆教诲道: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话?你应该这么说,2010年马上就要来临了。如果像你那样说再加上我心情不好万一我要是跑到哪个地方寻个短见那岂不是冤枉?小伙子茫茫然被我说了一顿有点不知所措,小声嘀咕着,我只是对2009年好像还有点不舍。

当很多人已经在准备09年的年终总结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汗颜啊,我对过去这一年的整体评价就是这一年来我都在躲猫猫,我唯一的记忆好像还停留在去年春节那会儿,怎么就这么玩完了呢?怎么可能就玩完了呢?我哇哇地透心凉,终于知道传说中的牲口是怎么活着的了。毫无疑问,我将这一年宝贵的时间全都奉献给了人们羡慕又唾弃的那样东西――钱。

这是作为蚁族的基本悲哀。我讨厌汽车、讨厌上班、讨厌加班、讨厌明争暗斗、讨厌各自显摆的聚会、讨厌走在高档住宅区、讨厌同事的离去、讨厌躲猫猫、讨厌大盖帽......讨厌一切存在的事物,讨厌我自己。都说人生得有理想,为何我只有播种没有收获?

这一年真他妈的平淡,能到孤独时找老鼠说话的级别,真连玩一夜情的心都有了。数落我的人也别假装清高,天天弄点不加任何佐料的寡汤给你喝喝试试?我也没对2010年报有多大的希望,要是说还有什么幻想的话,我倒是希望经济能够全面地快速地崩溃,这样的话资源将有可能被重新整合,而我也才有可能有反转的机会。也应于此我是唯恐天下不乱的积极响应者,输了大不了回家弄两亩田种种,凭本事吃饭上对得起苍天下对得起父母。

有时你有没有一种想法,扛个炸药包把银行给轰了?我是有的。我不知道那一刻我仇恨什么,我不仇富,我只是仇他们中的一些人抢了本该属于我的。当然,它只是瞬间的一个念头,再一瞬间就被强奸人的意志给摆平了,无非就是有那个贼心没那个贼胆。

2009,真的活X丑!

4 条评论:

  1. 最后那段很好笑。
    但说实话,有时后就是有这样类似疯狂的想法。

    回复删除
  2. Ben先生,新年愉快,祝愿你2010年能够舒心,幸福!
    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你是我第一个博友,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印象中永远是有着柔软心肠的好好先生。

    ^_^

    回复删除
  3. RE:爱睡觉的猪 也许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暴戾?为求痛快只不过过过想象的瘾罢了

    回复删除
  4. RE:SPRING 相识总是有原因的,无论你信不信。谢谢你的信任,博客就像是机场,到了那儿才知道有那么多操着熟悉乡音的故乡人。

    愿你的2010绽放!

    回复删除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