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做一个复杂的人

我应该算是一个追求简单的人,无论是这个博客还是那个博客都 选用的是默认的模板,虽然中间也会弄几个不同的模板来研究研究,但时间长了还是会恢复原状,也许懒也是原因之一。简单的东西做起来不那么费劲最起码,我想 我十多岁以后就不再打牌下棋的原因可能就是怕伤脑筋,当然很多人会认为那是一项娱乐怎么会伤脑筋?我也不是扮什么清高,譬如当你们还在看《高山下的花环》 的时候我就开始惦记着今天晚上BT哪部AV更来火一点。

最近江湖上不是盛传封了什么BTXX的么,要我说封还是有好处,相信大家也都看过 《越狱》有狱不怕关键要越,好在在网上泡的久了就多少有了些功夫,想要看A片还是一样手到擒来,倒是下得更加有快感。要是光跑步就没有跨栏那么帅了,跨栏 运动的精髓在于没有障碍也要制造障碍,伟人不是说过:生命贵在折腾。令我羡慕终生的职业是扫黄打非办的同志,不但能捉坏人还能把自己从坏人变成好人,江湖 上可能也只有城管能与之媲美。

简单的路是没有可能的了,所以走起路来就要绕个弯,往往从我国去到米国又从米国给绕回来,多此一举的事情就叫游戏规则,这跟见面问候你吃了吗异曲同工都是废话。所以我决心从今后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做一个复杂的人,锻炼锻炼身体提高左脑的思考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