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听劝

70岁的男人劝我,好好努力辛苦这几年,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

60岁的男人劝我,男人么,无非是成家立业,业可以难立,家不能不成。

50岁的男人劝我,小兄弟我悔啊,当年要是我没被洗脑稍微贪点就不是今天这个局面了。

40岁的男人劝我,炒楼炒股炒老婆,这个世界凡是能炒的都应该去炒炒。

30岁的男人劝我,大哥这又是何必呢,兄弟我知道你压力大,今晚这个丽丽是新来的,纯着呢!

20岁的男人劝我,别他妈牛逼,再过十年比比试试?

十岁的男孩劝我,胖子,你怎么天天买早餐吃啊?

还在肚子里的你劝我,让让道,朕这就要出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