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对你说声HIGH

过节的最大意义在于一家人能够坐在一起悠哉游哉地吃顿饭,就是厨房里飘出呛人的油烟味也让人体会生命的幸福。很好,因为无私无畏的老板们愿意给我们一个以假日为借口放假的理由,因为有假所以就能与父母团聚,因为团聚所以有的吃,因为有的吃才能证明俺活着,活着还算HIGH。

除了玩在QQ农场里偷菜这个弱智得不能再弱智的游戏之外,对着窗前的竹林,发发呆也是好的。小资农一回,赶明儿我死了,一定要葬到这里。老子所谓的幸福感觉恐怕全都发源自这里,也算是饮水思源呗。

HIGH,好H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