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等着,开完会就下班

一个�小时的会开得唾沫星子乱溅,由坐得笔直到东倒西歪,没有任何的决议没有任何的纪要,更要命的是大家都饿了谁也没有请客的意思。得,又是一个毫无成果的会浪费表情浪费时间,每一次开完会还落下一点点小小的不开心。

大家的心已经不对在这儿,我呢关心着种在农场的萝卜这下肯定被偷掉不少,拿出手机偷偷夹在本子中间看看时间,脸上还要装出严肃的表情。从客户的下月到访说到公司的宏图远见战略构想,每次说着说着就凉飕飕刮起了一股浮夸之风,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有比改善员工伙食来得实在。他们巴巴地望着我给他们代言,我只有纳闷的份儿。迫在眉睫的事情一件也没有着落,说那些战略构想有劳什子用?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一步一步做出来的,你说发展方向就提醒你基于现实,你基于现实了又要你把握方向,这种会从来就是曲高和寡,点头致意之余其实谁也没往心里头去,也懒得发表任何的意见,祸从口出是革命真理。

一车三人听着收音机,直到下车前谁也没有说一句话,如不是那个毫不相干的声音肯定气氛会有些尴尬,何妨?其实各自都在打着各自的小算盘,我把玩着手机其实心里也在想着事儿。虽然一个车子一下只能去一个地方,我们却不同的路不同的家。富裕抑或贫穷都不关别人的事,只消将自己的生活圆满了。

嗯,六点的时分天已经很黑了,我们各自去寻找各自的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从生到死有多远

这个医院的设计很奇妙,一幢大楼里分为A座和B座。 A座是产房、B座则是收治内分泌、内科等病人的病房。 常常,你会有一种从生穿越到死、从死复而新生的错觉。甚至有的时候祖孙再同一时间出生又在同一时间抢救,这中间不过是隔了一个大厅,一个“U“字型的结构。 头尾相间又相连,见或不见。